6月2日

今天,送老婆到醫院去

因早期破水在家安胎的老婆,努力了五周後,還是必須先把安安給生出來

幾天前,老婆問我二寶要叫什麼?

沒想多久,我決定就叫他 宸安

希望他,平平安安

當了父母之後才知道,自己的寶貝,都希望他能幸福、快樂

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:希望母子都能平平安安

 

安頓好老婆,回到家洗個澡,想說今天可以好好睡一下

沒想到還沒睡就接到醫院的電話

要送到開刀房去了!馬上就要生了

當時,也沒多想什麼

我知道,老婆一個人一定會害怕的

只想趕快趕到醫院,至少進手術室前,能讓老婆看到我

她也會比較安心吧

整個夜裡,就一直在等待,在祈禱,希望母子都能,平平安安

 

半夜兩點多,被叫到嬰兒病房去,安安已經出生了!

1300多克的他,好小

大概和一張A4的紙差不多大小

生出來之後,馬上就給他插管,幫助他呼吸

看到他,心安了一半

我相信,我們的兒子,一定會很堅強,很勇敢的

不會放棄,一步一步,一天一天的,長大

IMAG0002.jpg  

 

半夜三點多,老婆已經推到恢復室了

進去看到老婆,終於能安心了

雖然,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

但是,我們一家人,一定一定能夠一起克服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仔仔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